新闻品牌代理商交流大会3月10日与您相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品牌2014年**季度代理商交流研讨会邀请函,新闻重构牙膏,网络**营销。

如果你想**,*好懂些网络。届时公司将会邀请中国知名互联网营销培训**,渠道终端运营**王鹏辉等老师送给大家价值不菲,实用性强的**营销课程。

如果你想**,*好看清市场。此次大会将邀请全国各地**代理商和大型商超采购参加,随时分享和交流日化行业的*新市场动态和行业经验。

如果你想冲刺,*好确立目标。届时新闻掌门人——王锡均董事长,将**次系统的阐述公司马年的经营目标,发展方向,重大项目和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指明发展方向。

如果你想发达,*好把握机会。为确保本次大会的高质量开展,将限制参与人数,名额极其稀缺,欲报从速。

3月10日,深圳,不见不散。
3月10日:签到(凭此电子邀请函)深圳雅枫国际酒店大堂。
3月11日上午:由新闻品牌董事长王锡鈞对2014年战略规划进行讲述。(会议厅)
3月11日下午:胖东来资深采购培训《供应商如何与超市合作》(会议厅)
3月12日上午:中国知名互联网营销**王鹏辉老师亲授《传统代理商如何把握互联网趋势》
3月12日下午:集体出游,莲花山公园敬仰邓小平雕像,大梅沙海滨浴场
会议地点:深圳雅枫国际酒店(福田区景田路70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