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棕榈油产量增长迅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化妆品等市场需要抗氧化的绿色原材料,而棕榈油作为抗氧的良好的替代品,在世界范围内棕榈油的产量也不断的增加。在2012-2013年棕榈油的产量是5530万吨,而在去年棕榈油的就增长了五个百分点,世界的总产量达到了5810万吨。

由于印度尼西亚棕榈油产量的增加,预计**棕榈油库存量将同比增长21%,达到955万吨。印度尼西亚的棕榈油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9%,达到3100万吨。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产品都成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须品。人们渴望利用绿色抗氧的的产品,而棕榈油则成为了生产表面活性剂很好的替代产品。世界范围内对棕榈油的需求增加也造成棕榈油的产品部断的增加。(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