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诗婷露雅全国品牌经理会完美收官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时值春寒料峭时节,许多城市正大雪纷飞,郑州也不例外地进入了“冰冻模式”。纵然这天儿是极冷的,但这个城市的一角却温暖如春,只因2014诗婷露雅全国品牌经理春季工作会议在这里盛大启幕!

2月9日,诗婷露雅的品牌经理们从全国各地如约而来,虽旅途劳累,然兴致高昂,因为大家相聚于此,是探讨共创**的头等大事。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钜力汇终端•果本润**”,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总结2013冬季“1800工程”执行情况,并表彰**。第二阶段是讲解诗婷露雅品牌运营规划、春季政策、春季培训计划以及品牌宣传**计划,并正式启动2014“钜力•春季工程”。

2月10日是大会*日,诗婷露雅品牌总监宋文祥先生**登台为大会致开幕辞,正式启动会议。随后,诗婷露雅销售总监于浩先生就2013年冬季“1800工程”执行情况发表演讲,在细数此次动销工程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活动执行中的偏差和不足之处,并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微创新下的终端销售形式,分析可圈可点,品牌经理们一致认为值得借鉴和思考。接着大会便宣布了“1800工程”中取得骄人业绩的16家代理商公司的**品牌经理名单,在隆重表彰后给予了丰厚的现金奖励。

接下来,诗婷露雅品牌总监宋文祥先生再次受邀上台,以其*到的眼光和深厚的从业经验对中国化妆品行业未来三年的发展进行了预测,再结合调查数据从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诗婷露雅品牌的经营管理现状,并提出了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精辟解读得到现场嘉宾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跟着诗婷露雅品牌的规划与节奏大步往前走,用*有力的行动结出*美的果实。

在下午的大会上,销售总监于浩先生*先发布了2014诗婷露雅品牌春季销售计划,并针对品牌经理们*关注的渠道管理与会员营销,春季政策、防晒政策及柜台政策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从终端万店钜力工程到**升级的会员网站,再到强有力的政策支持,这些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内容为品牌经理们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了明确的方向指引,让大家对2014钜力工程的成功实施充满信心。

演讲震撼,新品走秀同样精彩。模特白衣飘飘,携诗婷露雅新品点亮舞台,杏仁水滋养系列、杏仁甘草水嫩亮白系列闪耀亮相,果本家族又添“新丁”!2014年的春天,诗婷露雅必将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加倍水润的护肤体验。

诗婷露雅人坚信,没有培训就没有销售,没有行动就没有结果,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所以表彰过后,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女士便为大家讲解了2014年会议安排和培训计划。令大家惊喜的是,今年的培训课程和方式具有更强的可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这将为终端销售注入更大勇气和活力。

有活力还不够,明确的品牌**策略才是行动关键。随后,诗婷露雅策划部经理余海霞女士就2014年新品上市**、媒体宣传、终端动销策略等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传心意,有力量的品牌**策略令在座的品牌经理深感给力。

当日,大会还邀请了诗婷露雅大区总监林伯言先生为大家作百强店合同讲解,此外,与会经理们还一同欣赏了诗婷露雅大区经理邓洪先生带来的《如何做个称职的品牌经理》的精彩演讲。一天忙碌的学习令大家受益匪浅。

接下来的两天,大会重点突出了分享和奖励两点内容。会上,从各区域选派出的**品牌经理分别登台发言,总结诗婷露雅2013年“1800工程”,并分享2014年春季工作规划。别出心裁的是,此次大会还特别增设了由诗婷露雅众领导组成的评委团,他们根据各品牌经理的分享内容进行打分,评选出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标兵、**个人和**团队,并特别颁发了奖励。此举极大鼓舞了在座的各位品牌经理。

通过本次会议,诗婷露雅的品牌经理不仅再次深入学习了“钜力汇终端•果本润**”的战略方针,还创新的确立了规范的终端营销模式,在总结2013品牌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明确2014年春季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宣传**、促销、培训及会议等重点工作,以形成统一模式、统一形象、统一声音、统一内容的内外一体、上下一致的经营管理模式,为诗婷露雅春季工程—“玫瑰女人季”的华丽绽放,乃至2014万店钜力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