蛯原友里代言“活用温度”打造紧致肌肤的护肤品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化妆品的领域,很多的研究者都在不断的创新和探索,近期,蛯原友里代言护肤品,是活用温度来打造紧致的肌肤,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2月26日,据日本的《产经新闻》的新闻报道,日本某知名的化妆品的公司,在25日发布的消息称,将于5月21日开始发售6款,利用皮肤温度差而*家研制新款的护肤品,日本名模蛯原友里,担任新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据报道了解,该系列的新品,采用其经过长达10年的肌肤温度研究,而*创的“℃美容”法,活用了将皮肤加热、冷却、再加热的温度变化。一位日本业内人士表示“确实能感受到实际的效果。”

同时,当天在东京的押上墨田水族馆举行的发布会上,蛯原友里也表示,“(用过之后)自己更加有自信了。希望能把这份感激,早点传达给大家。”

不管是哪个行业,都需要有不断创新的精神,都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