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津优秀区、县代理商经验分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不是上苍的赐予,不是好运的降临,更不是什么机遇的结果。人生的成功,在于每个人心中坚定的目标,在于每个人不畏艰险、克服困难的毅力,更在于每个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它是汗水和坚强的表现,它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结果。放眼世界,哪一位成功者的背后没有辛勤的汗水。哪一次的成功不饱含着艰苦的付出?

济南-周淑欣

1.从一个企业的普通员工,但是喜欢这个行业的我,通过熊津的员工偶然认识了。因此选择新的行业挑战自我,寻找自己的梦想。

2.开辟陌生市场的时候。面子上挂不去,但是有熊津这个有实力的品牌以及家人的支持,从艰辛当中一步步成熟起来。

3.做什么事情都需要通过努力才会实现,就像努力过了不一定有相应的回报,但是你不努力。没有任何结果一样,自己通过慢慢的学习过程以及通过熊津,**的耐心指导,我在管理方面也有很大进步。

4.加盟有实力的公司,它会给你发展的平台,从普通女人到职业女人,需要过程,更需要对你能力的认可。

5.通过加盟熊津以后。提高了管理能力,自己也有气质了,现在每次出门都带妆出门,对自己的外表也有自信,经济条件也好了。感谢熊津给我的一切!

大连-刘玉红

1.喜欢发挥自己能力的我,在参加一次大连的蔡琳活动时觉得熊津公司的实力雄厚,因此决定做熊津的产品。

2.**市场和资金是*大的问题。工作的市场离家有点远。

3.努力去做一件事时,全力以赴的去做,付出了肯定有回报,跟别人接触时要有信心。

4.人不能呆在家里,特别是女人,嫁了就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这是没有意义的,女人也得有自己的事业,人活着忙碌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5.不怕困难,不怕失败,失败了重新站起来重新开始。

东营-李先梅

1.以前在纺织厂工作。通过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招商会,不安于现状的我。抓住了熊津给我的机会。

2.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曾经也想过放弃,刚开始专业知识的不足以及被别人**很难去面对自己,但是通过知识的培训,**帮助和鼓励下有了我现在的成绩,感谢他们,更感谢熊津。

3.**市场的同时销售是关键,销售又话术是重要的。通过培训,对产品知识的学习,加上心态-坚持不放弃,做人必须到位,销售也才能到位。

4.女性也需要平台,不能安于现状,遇到熊津,对于我是人生的转折,更加自信,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家庭。

5.怎么去保养皮肤,依据发型,化妆术搭配穿着。女人要爱自己。

上海-藤海东

1.结识熊津之前。我在做新生活化妆品,个人比较推崇保养系列,不喜欢功能性的化妆品,当时跟贺本关系也很不错,也是通过贺本认识的熊津-相信她,也对公司了解了一下,就议不反顾的加盟了熊津。

2.行业冲击力很强,网络信息也非常快。

3.选择行业,要选择喜欢的行业,有实力的企业,熊津公司产品多,不单调富有新鲜感,所以发展空间大。

4.喜欢行业,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大家有困难的时候,积极帮助,有求必应,相信有一句话,“我也好,大家好!大家好,我更好!”

5.各个方面,能力提高,变得能干,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力求做到*好!

青岛-刘清先

1.本人对化妆品要求高,也总去美容院,但是有一次皮肤过敏,这时候在认识人的**之下用了熊津*基础的化妆品,用了不到三天。过敏现象慢慢消退,当时也想做生意,觉得产品也很不错,所以从专卖店开始做起来了。

2.经营团队当中,团队不团结,这是对于我刚开始入行时的困惑,但是在**的扶持与帮助下坚持了下来。

3.一心一意。脚踏实地的去做,真心对待周围的人。不要看眼前的利益,眼光要长远。

4.加盟实力的公司,熊津是跨国企业,要跟着公司脚步走,不是有句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

5.我是爱学习,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的人,我相信,我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