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新建个人护理产品的生产工厂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露洁公司宣布,将会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建立工厂,预加大个人护理产品的生产量。美国高露洁公司将在这一项目的一期工程上投资196亿美元,给南卡罗来纳州增加大概300个就业的机会。

高露洁对格林伍德的生产设备进行了翻新,用于生产Speed Stick牌男士除臭剂和Softsoap牌洗手液,除臭剂类产品将在美国和**市场进行销售,而Softsoap牌洗手液则销售到北美市场。这一举动,高露洁公司将把市场的发展转型北美。

在今年的三月份高露洁公司将开始为新的工厂招收新员工,据有关人士的透漏,高露洁公司可能会关闭位于新泽西的工厂,把经历都集中在建设格林伍德的新设备中去,实施战略集中策略。高露洁在去年的第三个季度的销售额为44亿美元,总体增长2%。

化妆品公司都在高速的扩装、改造、改变经营策略,市场依然很严谨,任何一个公司都不能放松警惕,高露洁的这一举动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论证。(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