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冬瓜减肥食谱 健康又瘦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冬瓜是美容减肥的佳品,那么,怎样用冬瓜减肥呢?下面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教你2款冬瓜减肥食谱,让你在享瘦美食的同时还能实现健康减肥,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躯体虚寒、胃弱易泄的人不适合冬瓜减肥食谱。

1.先将鸡蛋两只搅散,另外锅洗净温热,用肥膘擦一下锅底(即溶化一层油脂),再将蛋液倒入,晃动锅,使其均匀,烘成蛋皮,切成4.5厘米宽、7.5厘米长的长方片备用。

2.把冬瓜切成4.5厘米宽、9厘米长的大薄片,用沸水烫软即浸凉水激之。

3.香菇去蒂切成薄皮,方腿亦切成较冬瓜略小之薄片。将蛋皮、香菇、方腿与冬瓜薄片叠卷起来(冬瓜在*外层),用牙签扎住,统统卷好后放入扣碗中,加细盐和黄酒,用鲜汤浸没,上笼蒸15分钟。

4.食用时扣在汤碗中加上味精,淋上麻油即成。色泽红、黑、黄、白相夹,味鲜美,清香爽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