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加豆浆 让减肥效果加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番茄加热烹调后,内含的茄红素变得较易被人体吸收,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代谢、脂肪也更容易被燃烧!已经“红”了好几季,具有整肠消水肿作用的番茄,一直都被想瘦的美眉们,当作健康瘦身的**减肥食品。但是生番茄却属寒性蔬菜,使人体代谢下降,如此一来,瘦身效果便打了折扣。

建议你每餐饭前都要吃,1天内要吃2个中到大型的番茄。如果下午肚子饿了想来个下午茶,干烤番茄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唷!晚上肚子饿,来碗番茄汤也不错喔。

加热番茄,不一定要将其作成菜肴,只需将它切块、撒上细盐,再用铝箔纸包好放进烤箱烤6分钟,就是可口又燃脂的干烤番茄啰!

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及胡椒粉、加少许水,放进微波炉2-3分钟,也是一道可口的咸点心!

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及胡椒粉,改加1碗水和少许葱花,微波时间增至5-6分钟,就成番茄汤啦。

豆浆内富含的维他命B群,可帮助脂肪燃烧;维他命B2帮助脂肪分解;维他命B6则担任支持肌肉的重任。但要怎么喝才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