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减肥零食 美味又减脂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减肥不能吃零食?那你就错了。其实只要选对减肥零食,不仅能够控制食欲帮助瘦身还能够让你满足口腹之欲呢!一起跟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来看看吃零食的诀窍吧。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餐前吃一个西红柿有助于减肥。因为西红柿本身热量非常的低,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汁液和各种营养素,既能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又可以帮助我们清肠排毒。而且西红柿的饱腹感特别强,特别适合在餐前如果出现饥饿感的时候食用。

沙拉一般是由各类蔬果制作而成的,因为添加了沙拉酱或者是其它酱料,特别的美味。沙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零食,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天然的食材,动手制作沙拉酱或者是选择用酸奶、柠檬汁等等作为代替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提到减肥零食,坚果**是*好的选择之一。虽然它们的热量并不低,但是营养价值却非常高,尤其是饱腹感特别强,一般只吃几颗就能解决我们的食欲和饥饿感。每天控制好食用量,能够非常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