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过多冷饮 小心身体浮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肥胖问题,但是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的肥胖可能是因为水肿而引起的。那么为什么我们的身体浮肿呢?过多的冷饮,可是我们水肿的杀手之一。喝过多的冷饮或者吃了很多的冰冷的食物,都会导致体内的新陈代谢出现异常,导致人体的气血不畅。常喝冰冷食物会导致水毒的情况,这会造成排尿不正常及肥胖等症状。

冷饮喝得多之所以对女性的月经产生影响,主要是因为冷饮属于寒性饮料,喝得太多人体易受寒邪的侵扰,引起胃口差、易腹泻、女性月经不调。而且肾脏主管人的生育,因此肾脏在冷饮的侵扰下长期阳气不振,再加上冷饮刺激使子宫长期处于收缩的状态,从而引起经行不畅、血块积聚等,严重者还会影响生育能力。

长期摄取肉类者都会促使体质变成酸性。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也是让身体提早老化的主因之一。当我们摄取过多的酸性食品,如肉类、鱼类、乳制品等,在其消化过程,都会在体内留下硫、磷、氯等元素,导致体质变酸,加速老化。根据食物本身所含元素成分的多少,可分为碱性食物、酸性食物、中性食物。

酸性食物 牛奶以外的动物性食品。含硫、磷、氯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的*终代谢产物长呈酸性,如肉、蛋鱼等动物食品及豆类和谷类等。与呈碱食物适当搭配,有助于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碱性食物 除了五谷杂粮外的植物性食品。含钾、钠、钙、镁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的*终的代谢产物常呈碱性,如,蔬菜、水果、乳类、大豆和菌类食物等。与呈碱食物适当搭配,有助于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中性食物 油、盐、咖啡、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