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控制热量来减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要维持一个总则,就是热量消耗大于摄入。制定一份热量表对减肥来说是制胜武器之一,时刻监督有没有超标,是*有效的减肥方式。下面跟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来学习一下怎样减肥吧。

1. 因为只有吃糖类、脂肪类物质、碳水化合物才胖,如面包、谷类等。正常的饮食分配是每天吃适量的碳水化合物、1斤的蔬菜、四两到半斤的鱼肉、*多加1斤牛奶。

2. 遵守“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上要吃少。” 早餐要吃蛋白质、脂类加蔬菜。晚上8点后不吃东西。

3. 吃主食多选择粗粮。跟米饭比,小米粥、燕麦啊等热量非常低,吃的时候要细嚼慢咽,这样有利于消化。

4. 人体*好补充蛋白质的是鸡蛋白,和人的蛋白质是一样的。但蛋黄也还有胆固醇和脂肪含量,需注意。

5. 有人喝牛奶来减肥,牛奶不会转化成脂肪,只会转化为蛋白质。低脂牛奶同样不会发胖,实在不行可以喝牛奶+吃粗粮。

6. 减肥不能吃肥肉、不能吃煎炸的东西,不能吃太咸(太咸会引起水液潴留,导致虚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