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运作 跟大肚腩说再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女人永恒的主题,可是很少有女生坚持住,今天**几个简单的运动,让你**肚腩。

消灭肚腩4运动以下4款简易的运动,能帮助锻炼腹部肌肉,将松弛的脂肪结实起来。如每天进行,相信不消1个月便可消减肚腩。

:躺在地上,双手放在头部后方,双脚放在健美球上。用腰的力量撑起上半身,并与双脚成90度角,双手握着小腿,重复此动作20次。

:双手及双膝贴在地上,头向前。以1只手作支撑,右手连膊头转向左手后方,头部同样转向左上方,之后放回原位,左右手重复做20次。

:坐在地上,双腿屈曲,左手伸直放在右脚膝盖上,右手手肘贴在地上。右手抓着左脚伸直举起5秒,之后放回原位,左右脚重复做20次。

:双脚屈曲,上半身倾前,双手屈曲放于胸前。左脚膝盖蹲下,左手伸直拨向右脚膝盖上,右手伸直向后拉,之后放回原位,左右脚重复做20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