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运动才能减肥又保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产后体形都会变坏,今天分享几招产后既能减肥又能**的运动。运动一直是人们减肥必需的手段方法,但是,并非所有运动都有利于减肥,都利于健康!要想健康减肥,就要选择适当的有氧运动,而且必须要适合自己,当然*后你还要具备足够的减肥决心与信心!下面是几条有关产后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大家了解一下!

1、运动不要太剧烈以防运动伤害。女性不宜进行长时间的骑车运动,因为女性外**的大**皮下组织疏松,静脉丛丰富且表浅,长时间的骑车运动,易导致外**血肿。

2、经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经期剧烈运动有可能使经血从子宫腔逆流入盆腔,随经血内流的子宫内膜碎屑有可能种植在卵巢上,形成囊肿。

3、自然产、没有产后大出血情况的妈妈,在生产后2至5天就可以下床走动,3至5天后就可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而在产后两个星期,就可以做柔软体操或伸展运动;至于剖宫产的妈妈,则视伤口愈合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产后1个月可开始做伸展运动,而产后6至8周才适合做锻炼腹肌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