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点穴位 消除腹部脂肪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夏天已过,但爱美的MM们依旧在坚持减肥,运动减肥?绝食减肥?这些都太OUT了,今天小编分享中医减肥疗法。

通常人在进食后,部分食物会变成脂肪酸,如果及时运动,脂肪酸就会被分解,否则在体内停留过长的时间,便积聚形成脂肪了。而脂肪*容易囤积在腹部,形成肚腩和胃腩,女士就会变成“小腹婆”了。

如果有人叫你过分地控制饮食,不让你喝水和吃饭,那肯定是不对的。**正常的饮食和饮水量是十分重要的,否则会造成新陈代谢不顺畅,肾功能受损,内分泌失调等一系列疾病,体重也会因缺少水分而减轻,但减掉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并不是真正的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