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中医埋线减肥 健康有效瘦下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都市中大部分女性都追求窈窕的身材,但是却没有时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去节食。这个时候,新兴的中医埋线减肥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里,不需要运动,不需要节食,这是在穴位上埋几针就能够轻松瘦身?这么神奇的减肥方法是不是真的安全有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埋线减肥方法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穴位埋藏法,是在传统的“针灸减肥”的基础上改良和发展的,是改良式针灸。过去的针灸减肥法是以小钢针来针灸穴位,而“穴位埋线法”是以线代针的一种减肥方法。埋线减肥方法15天埋线1次,免除了肥胖者每天都去针灸的麻烦和痛苦,是繁忙的现代人*选的减肥方法。

埋线减肥方法是将可被人体吸收的一种“白质线”利用特殊的针具埋入穴道,通过纤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包括调整人体的内分泌、神经系统及新陈代谢,*后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埋线减肥是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症状、不同的肥胖原因进行辩证选穴,然后在穴位上埋线,起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的作用。

埋线减肥方法对与单纯性肥胖和肥胖程度很厉害的人有不错的效果,由于现在医院会针灸的医生也比较很多,对于埋线减肥这项***,一定要选择技术好的专业医师来进行,这样才可以让效果更加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