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饮食注意 让小肚子平下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平坦的腹部,水蛇一般的腰身,哪个美眉不想拥有。该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饮食小技巧,小肚子其实很容易瘦下来。赶紧来看看下面寻医问药网美容频道为你**的8个减肚子饮食技巧吧,助你吃掉小肚子,让凸起的小腹迅速凹下去。

**吃面包和薯条等含有大量淀粉质的食物,因为它们是让你小肚子堆积赘肉的一大敌人。淀粉那可是高热量的载体,虽然为人体所必须,可是淀粉量的消耗一旦与摄取不成正比,摄入热量多到消耗不完,就会导致剩下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真是想不胖都难。

当你在吃肉类食品时,记得要选择瘦肉、鱼和家禽,因为它们富含的是蛋白质,脂肪含量较低,有助于体内肌肉的增长,可以促进小肚子脂肪燃烧。

记得要多吃豆类,因为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质,对于吸收体内水分很有好处,利尿排汗,既帮助身体蒸发热量,又可以消耗部分脂肪。除此之外,吃豆类的食还可以有效地减少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还能起到分解脂肪和抑制腹部脂肪的囤积。所以呢把豆类作为主食其实是相当不错的饮食减肥方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