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两手抓 饮食运动都别差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一到,棉衣一裹,让许多渴望减肥却又意志不坚定的人又有了偷懒的借口。“冬天嘛,不用减肥,等到春天再说。原因是:人在天凉的时候胃口很好,一顿饭吃完后还意犹未尽。面对家里的各种零食,减少了户外运动而无所事事,吃的欲望会越来越强烈。为了补充热量,香浓的可可、奶茶,成为冬天的*爱。”可是,他们却忽略了*重要的一点:冬天才是减肥的*佳时机。因为冬季人处于寒冷状态中,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另外,冬季运动的特点是次数较多、间歇短、重量偏轻,这又正好和减脂运动的规律不谋而合,所以,冬季减肥正当时。通过计算自己的新陈代谢,来为冬季减肥加把劲吧!

既然选择在冬季减肥,减肥战术就要量身定制了。**概括为饮食锻炼两手抓,效果才明显。同时,一顿高质量的早餐是减肥必不可少的步骤之一。因为吃了早餐,才会加速身体对新陈代谢的速度,才会为**的减肥做好铺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