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精油减肥方法 轻松改善高压肥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香精油气味芬芳,能有效地舒缓情绪,帮忙改善睡眠,放松身心,十分适合现代人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使用。不仅如此哦,使用香精油还能够帮助燃烧脂肪,虽然它没能像节食和运动那么****,但用来辅助减肥可以增加效果,做到事半功倍。伴着这迷人的芬芳,辛苦的减肥历程也会变得惬意享受的。

**的精油基本的原料是天然的植物精华,回忆一下橘皮的清新气息和浓烈味道,那便是水果表皮的芬芳元素所带来的。所有的植物水果都含有芬芳元素,当这些元素被提取出来,经过加工制作便能变成我们看到的散发着迷人气息的香精油。

精油的种类繁多,相应的具有多种不同功效,迎合了不同人群的需要,其中一些可以用来配合药物*疗,对一些疾病有减轻症状的功效。精油的使用方法也是各式各样,根据其种类的不同,分别有适合食用和做香薰的,*常用的是滴入橄榄油或者乳液中,然后敷抹在皮肤上。

有些种类的香精油能让人充满活力,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便是常常被当做帮助减肥和消灭脂肪的辅助材料。其中包括:柑橘精油;柠檬精油;西柚精油;迷迭香精油;薄荷油;生姜精油;罗勒精油。现在市面上的减肥精油大部分含有西柚精油、椰果精油、柏树精油、雪松精油、杜松精油或者香紫苏精油,一般还会加入维生素E,据说能够美白养肤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