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减肥妙招 外食族巧对脂肪危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工作忙碌,还要应付各种应酬,如果你也是庞大的外食族一份子,在面对减肥瘦身的时候总是觉得无可奈何。的确,没有什么比自己做的减肥餐更营养更健康,可迫于无奈只能经常在外就餐,就拜托不了外食族容易发胖的宿命吗?NO!今天,寻医问药网小编教你饮食减肥方法,让你在面对餐厅与便利店食物,也能轻松利用减肥**来保持好身材,外食族吃什么减肥、怎么吃才能减肥,再也不是老大难问题!

减肥时被请吃饭或者受邀去宴会时,总不能**。这时,若能选择低糖低脂,并且采取健康烹调方式的菜肴,减肥中也不必太担心。*重要的是要选择糖脂少的菜肴,比起西餐,中餐、日式料理等东方餐饮,蔬菜多、味道淡,是减肥人士的*选。肉类及鱼类因不同部位卡路里含量差别很大,选择脂肪较少的部位来进食是*要秘诀。

此外,即使是同样的素材,根据烹饪方法的不同,有时用油量会大量上升,这个要特别注意。比起烤、煎、炒等,更为健康的是蒸。值得一提的是,中餐中的“炸+炒”连着用油2次的菜,卡路里特别高。无论如何想吃这类食物的时候,尽量用煮来避免吧。

其实,如果能合理选择菜肴,还能利用在外就餐或者宴会的机会来减肥。海藻沙拉或者豆腐料理、多含有豆制品的食物、羊羔肉等,选择平时在家中不常吃到的菜品或者部位,不仅能够减肥还有益于健康。合理选择菜品,毫无压力地度过饭局和宴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