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不用愁看看减肥达人的偏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位瘦身达人一个月之内成功地把腿围减掉了6厘米。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吧。但是这的确是一个典型的减肥成功案例。一起来共享她的减肥偏方吧。

拿条报纸减成纸条把腿围围下来,当然*好就有卷尺,然后把家里可以照到脚的镜子用报纸封住,一个月内不量腿围不照镜子。

这样做其实也不**是为了看*大变化,主要是帮住自己坚持,因为每几天就会出现想放弃的念头,放弃的主要原因除了食欲就是照了镜子觉得没变化而沮丧了,其实减肥本来就是定下一个目标义无反顾的去实行,过程不要想会怎么怎么样,坚持!咬着牙坚持下去,到达目标的那**你就会发现,你将命运改变了。

把你穿的长棉袜(*好厚些,张力好的),从脚裹处剪开,这就做成紧腿护腿布,护腿主要用途不是为了裹出汗的,是力用它的张力固定脚形,防止静脉曲张,当你过度疲劳运动后,你脚上的血管会突出来,你又不管又不补充营养,不久你就发现它们掺杂在一起,变成青色,恭喜,这表明运动过度导致静脉曲张了,护腿的张力可以固定你的肌肉,预防它。

再者就是帮你预防膨胀期,萝卜腿膨胀期?早上刚睡醒你的腿是不是*苗条?中午它就肿大了。下午更严重,等到你跑完步它又收缩了,这就是膨胀期,包住你的腿,可以控制它告诉它不要膨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