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 要和朋友一起进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运动是件很没有意思的事,运动一会儿可能就会放弃,可是如果有很多人一起运动,边运动边聊天,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运动了大半天。在做减肥运动的时候*好是跟朋友一起运动,这样你的减肥效果会更好哦!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希里基·库曼伊卡教授和同事对344名志愿者进行了长达两年的跟踪研究。

研究人员要求志愿者保持健康饮食,同时发给每人一个计步器并为他们报名参加减肥课程,目标是让志愿者减少5%至10%的体重并保持下去。

其中63名志愿者单*参加减肥课程,另外281人则结伴参加。这281人中有130人是特定的主要实验对象,其余151人是他们找来的伙伴。

研究人员把志愿者分成三组,**组是个人单*锻炼,第二组是结伴参加同时接受部分健身指导,第三组是结伴参加并有详实的健身指导。

研究人员再分别于实验进行到6个月、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时检验志愿者的减肥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