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临 减肥计划要开始了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活动量减少,加上春节时期各种美食的轰炸,不少人往秤上一站,都吓了一跳。春天已经来临了,美女们要行动起来,甩掉脂肪了。而*佳的减肥方法就是合理的饮食,加上适当的运动,配上高质量的睡眠了。

有氧运动包括保龄球、羽毛球、慢跑、跳绳等,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适合节后减肥的运动就是游泳和步行了,游泳30分钟可消耗1100千卡的热量,代谢速度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游泳还能改善身体形态,减去腹部赘肉,增强臀肌,所以是理想的减肥配套疗法。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至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如果你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那可以见缝插针地进行办公室运动。比如用登楼梯的方式来减脂,或者是坐在靠背椅上,双手反抱椅背,使腰部尽量贴到椅面,然后双脚轮流做蹬自行车动作,来做简单的全身运动。总之,切记生命在于运动,减肥更不能赖着不动。

很多水果营养丰富,卡路里又非常低,这个季节,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此类水果,就可以轻松来减肥。**两款好吃有营养又有助于减肥的水果: 樱桃 低热量高营养

中医认为,樱桃味甘、性温,可“调中益气,令人好颜色,美志性”。浓缩就是精华的樱桃,果实虽然很小,营养却十分丰富。每100克樱桃含热量46卡,热量非常低,常被列入瘦身食谱之中。而且,樱桃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每百克鲜果肉中铁含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居各种水果之*。经常食用有助于预防缺铁性贫血,促进血红细胞再生,增强体质,而铁又是血红蛋白的原料,非常适合受到电脑辐射影响的女性食用。除此之外,你也一定经常在美容护肤品上看到樱桃的成分,原因在于其蛋白质、胡萝卜素、磷、维C等营养素的高含量有助于嫩白皮肤,祛皱消斑。 酪梨 加州的“森林牛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