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为你揭秘生活中的减肥误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如今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为了**健康或者身材,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之中。不过在减肥方面大家应该讲究科学的方法,否则会走入许多误区。那么究竟生活中有哪些减肥误区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研究表明,素食主义者通常都要比常吃肉类的人更瘦。但是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你必须得制定严格完善的饮食计划,以免长期饮食结构单一引发营养不良等。因为有些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通常都不能只靠蔬菜和水果供给。素食确实可以使人瘦下来,但不是健康的瘦下来。

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区,像举重、仰卧起坐等运动通常有利于减肥。同时有利于锻炼你的肌肉,而肌肉的锻炼比脂肪更消耗热量。当然,你不用担心自己会变“肌肉女”,因为每周两到三次的运动不足以让你的肌肉这么发达,*多可以让你的肌肉更结实。

其实低脂肪食物通常比同等质量的高脂肪食物所含的热量要低。但是也会有例外情况出现,有时候低脂肪食物的热量和等量高脂肪食物的热量是一样多的,甚至更多。因为它们可能添加了大量的糖等,这些添加剂都是高热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