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个小技巧赶走压力和肥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强度工作,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压力性肥胖,身体会开始很快的长肉。要消除压力性肥胖重要的就是要消除压力,才能赶走赘肉。如果有既能减压又能减肥的方法,你会想试试吗。小面小编向你**3个小技巧,赶走压力和肥胖,做自信OL。

当人生气或受到恐吓时,人体就会分泌一种肾上腺素,会让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欢、没精打采。多喝水能帮助身体排出激素,让情绪稳定下来。而多喝水能润肠通便,排清体内堆积毒素,没有小肚子的烦恼。

维生素能够维护神经系统稳定,促成体内各种代谢作用,并能调节内分泌。所以,当你觉得工作压力太大时,可以及时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C。可以选择的食物有:全麦面包、菠菜、瘦肉、橙子、猕猴桃、草莓等。

压力过大时,交感神经会过分活跃而抑制胃肠道蠕动,很容易产生便秘的情况。因此应该多吃富含纤维的蔬果以及高纤谷物,及时排清宿便,让你轻松减压和瘦身。

小编总结:作为现代工作女性,工作压力一般都很大,适当缓解压力是很有必要的。减肥或许也是现代女性的要求,但健康有时才是**的。现在有这样既能减肥又能减压的方法,你何不试试呢?找寻*简单的方法达到*大的目的一直是现代女性的宗旨。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