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减肥 注意哪些事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常常久坐不动,时间长了我们的赘肉就会堆积在我们的腰腹部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给腰腹减肥呢?想要拥有小蛮腰,你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当你进行仰卧起坐等腹部锻炼时,注意在接近完成时呼气,这是重要的,因为能够让你更好地收缩腹部肌肉。如做卷腹运动时,在身体快要上升到*高点时呼气,并且保持这一姿势一两秒钟时间,可以增加肌肉纤维参与度,在健美理论中,这被称为顶点收缩训练理论(Peak-contraction Training Principle)。

小编提醒:均匀的呼吸是有氧运动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千万不要憋一口气完成一个动作,这样对减肥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匀速的呼吸才能有助脂肪的燃烧。

通常,健身锻炼都会分成很多组进行,每组8到10、或者12到15次,然而,如果你做的是运用自身体重的腹部锻炼,例如仰卧起坐,你不能改变体重来迁就每组个数的需要,因此,做这些运动,与其按照分组次数进行,不如每次尽可能不断地做,做到极限,直到不能再做为止。

小编提醒:这个要求比较适合已经习惯仰卧起坐这个运动的MM,初学者还是建议照前面规定的每组个数来做,循序渐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