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要素 加速瘦身效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不过很多人都很苦恼自己的减肥速度实在是太慢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加速自己的瘦身速度呢,看看下面4个因素吧。

当你打算瘦身时,可以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现在的体形影响到你和你的生活了吗?为什么你这么想瘦身?变瘦之后你就能感到满足了吗?想清楚以上这些问题,能让你在轻松心情的陪伴下轻松瘦身。而且,在瘦身过程中,你免不了尝试一些新的行为方式,但同时你又要开导自己不要对改变过程太过纠结,不要太在意是否多吃了一块蛋糕、是否晚睡了2小时或者还没有去跑步!身边有心理支持者不断为你提供非评判性的指导是非常有帮助的。心理*疗师、闺密、异性好友,都可以担当这一心理支持者的角色,他们能防止你陷入思维的死胡同、避免你情绪低落,为你提供积极的反馈和建议。因此,在开展瘦身计划之前,先与你的心理支持者充分沟通,让他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燃脂瘦身过程中,女人的皮肤*有可能松懈下垂和出现细纹,爱美的你当然非常需要一个美容顾问在身边呵护指点!使用正确的护肤品和护肤方式才能真正达到紧致和丰润肌肤的目的。比如适当的面膜,能紧致和滋养面部皮肤;适当的全身精油**,能促进脂肪燃烧又能改善情绪,同时还能帮助身体排毒、减轻浮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