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减肥细节 走完你的减肥之路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要想成功,好的方法当然重要,但一些小细节也不能忽视,只有按下了这些减肥细节“按钮”,你才能走完你的减肥之路。

每天少吃一个水果相应地多吃一份纤维含量高的蔬菜,比如芹菜、苦瓜。因为相对于蔬菜,水果的糖份较高,多吃不宜瘦身。

减肥期间多喝水是金律,但在“水源”充足的情况下,你是每次举着满杯的水一饮而尽还是慢慢喝?喝水过快容易造成水肿,而慢慢喝能让我们更“瘦一点”。

自我要求严格的女人,不应该等到BMI值进入肥胖行列才想到减肥。“瘦一点”的要求和愿望应该像一根绷紧的弦,丝毫不能放松。什么都可以进步,体重一定要退步,至少坚守原地。

很多减肥书都建议买一件想穿暂时又穿不进去的衣服作为瘦身激励。现在换个思路——将你以前穿着*合身的牛仔裤作为标准,因为*先堆积脂肪的总是腰腹部,如果无论时间如何流逝,你都能轻松地将它穿上,你将不必为体重担心。

有些品牌为了讨顾客欢心,会将尺码稍稍放松,比如你穿M的,却穿进了S,你以为自己瘦了,其实是品牌送了你几厘米的布料。我们要对自己的情况了如指掌,一条紧身的旧牛仔裤是比卷尺更忠实的体重守护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