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易胖部位减肥有妙招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个**的身材,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会那么号码有迷人的身材,所以我们就要通过后天的努力来使自己变得**。大家都应该知道女人容易变胖的5个地方吧,这几个地方的肉是长得*快减的*慢的地方,很多女性都很无奈。现在小编要告诉大家不用担忧了,小编有妙招,想变瘦的女人看一看吧!

1.将腰身挺直,双手十指交错抬至胸前。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向右侧拉伸,达到极限后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将双臂向左侧拉伸,双臂交替着方向练习上述动作。

1.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涂敷在下巴上。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抹上紧肤霜。

2.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将身体直立,即可看见腋下到胸部之内凹及突出部分,在内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捏,右胸则反之,每日数次即可利用哑铃运动,并选择合适的内衣买内衣以侧边加高加宽且完整包覆为原则,或是具有矫正效果的调整型内衣,记得每去次洗手间就把跑出去的肉肉再往内拨,久而久之,腋下的脂肪就会转移到胸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