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 健康又有效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美眉们都喜欢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因此,很多美眉都会选择减肥来获得一个**的身材,但是,有的减肥影响身体健康,运动减肥是*健康绿色的减肥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可以锻炼身体,下面就来看看几个简易有效的瑜伽减肥动作。

1、缺少运动的上班族,常年坐办公室使肌肉失去力量,支撑不住身体,所以容易腰酸背痛,久而久之连身型线条都走样。瑜伽有助于重新伸展绷紧的肌肉,好似做深层**,同时练习肌肉耐力,令身体压力再平均分布。

2、瑜伽适合任何年龄段的锻炼者,即使怀孕期的妇女也可跟着导师练习,以加强脊柱的承托力。它已成为好莱坞近期热门的健身方式之一。

锻炼大腿后部肌肉,吸气不动,呼气从底骨往上慢慢向上抬,到身体与地面成一条45度的斜线,吸气保持,呼气从腰椎慢慢一节节落下还原。要**脊椎运动的顺序性,动作要慢。

上体平躺,吸气时双腿并拢,呼气时左腿向斜前方伸出,吸气时收回,再呼气时换右腿。伸出的腿要与地面成45度,另一腿应保持90度。

锻炼腹外斜肌,身体侧躺成一条直线,下位的手臂在头部支持,上位的手臂在腰前支持,双腿并拢,同时向上提,注意要把髋打开,初级练习保持15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