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减肥瘦身食谱 你可以试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芦荟是一个非常健康的食物,卡路里很低,能够提高新陈代谢和改善肠胃,下面小编给你介绍芦荟减肥瘦身食谱,可以让你一周*少瘦掉10斤哦,赶紧来试试吧!

含有丰富矿物质及维他命的芦荟,其对于减肥*大的优点在于和其他的零食相比,如饼干、蛋糕、巧克力…等,芦荟的热量是低到没话说的喔!

所以,想吃零食的时候,可以把芦荟的胶质部分取出来加入优格或是果之理食用。当然也可以做成低卡的芦荟料理,有效减轻身体的负担!

饮食的不正常、过度紧张或是压力等都容易造成胃肠方面的疾病,芦荟胶质的部份可以有效保护肠胃壁免于胃液的侵蚀,并生出新的组织。实用芦荟时,取芦荟中间的大量胶质,避开靠近叶片的部份,生吃或是调理之后食用,都是不错的方法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