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不用怕 汤汤水水助你轻松瘦身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减肥餐*难制作,既要解暑又要消脂,怎样才能两全其美呢?别急,下面寻医问药美容编辑教你制作夏季减肥餐,汤汤水水轻松享瘦。

1、排骨洗净,以滚水煮过,去浮沫,洗净备用;冬瓜去皮、籽,切块状;姜切片,或小块姜拍松。

2、排骨、姜同时下锅,加清水,先大*烧开,再转小*炖约1小时,加入冬瓜块,继续炖至冬瓜块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尽量不放油)。

贴士:这款汤的功效就几乎人尽皆知了,简直是夏季凉补的*佳选择。猪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为女人较好地补充钙质。冬瓜性凉而味甘,能消热解毒、利尿消肿,止渴除烦,对痰积、痘疮肿痛、口渴不止、烦躁、痔疮便血、脚气浮肿、小便不利、暑热难消等现象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