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哪些误区需要注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比较讲究,一不小心就陷入误区。近日根据多名营养师和多项研究报告整理出了节食减肥的六大误区,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近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扫描人脑时发现,不吃早餐对减肥毫无益处。研究者发现,不吃早餐的人在看到高热量食物如披萨、蛋糕和巧克力时,大脑的奖励中枢异常活跃。事实上,不吃早餐后身体血糖很低,人就会特别想吃东西,反而对食物更无抵抗力,这导致人们之后摄入过量食物。

矫正:研究表明,早餐吃两个煮鸡蛋能有效地抑制饥饿感,帮助人们在中餐时摄入更少热量。另外,早餐应多吃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品,比如酸奶、浆果、鲭鱼或熏制鲑鱼和煎蛋卷,或牛奶和坚果混杂的什锦早餐,它们是瘦身早餐的*选。

如果你认为已经连续过了五天有节制的饮食生活,到了周末就可以“好好款待自己一番”,汉堡、冰激凌、蛋糕,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那么你得小心了,因为只要两天胡吃海喝,就能抵消五天辛苦坚持的成果,营养**警告说。

“如果一个人在周末时总想暴饮暴食,那就表明他在平时吃得不够。所以他迫不及待地等待周末大吃一顿。”

矫正:无论周末还是工作日,一定不能过分抑制食欲,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暴饮暴食。工作日也可适当吃点爱吃的东西,如比一小杯红酒、一点奶酪或一些质量不错的巧克力。周末早上可以吃得比平时多一点,这样的话中餐就比较容易少吃。饮食**建议,千万不要破罐子破摔,觉得“周末每餐多吃点没关系”,因为这是所有胖子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