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体型有那些减肥方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体形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可是面对这么多的瘦身方法,真是有些不知所措、真假难辨。女人就是要做自己的主,怎么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纤体方法呢?*先就得了解自己的身体--是什么样的体型?用什么样的方法?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都一目了然。

为什么有些人吃死不胖,而有些人喝凉水也会发胖?其实这和你的基本体型有关,而体型的大小和骨骼的大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先搞清楚你是哪种骨骼类型吧。

这类型的人即使“皮包骨头”,“码子”也挺大的,那就是因为骨骼会比较大。平躺在床上,摸摸你们的胯骨,是不是尖尖地凸了出来?所以你们的臀围很难减小。看看自己的手腕,是不是有很粗壮的感觉,一颗圆形的骨头明显地突起。这类人无论胖瘦,体重都一定不会很轻,俗话说“骨头重”。

要么是怎么吃也不胖,要么是很容易把肉“藏”起来。胯骨和肩都很窄,四肢也是细细的,饭量很大的你们却整天叫着“要胖要胖”,别以为瘦就是好看哦,瘦也要瘦得有形。

易胖也易瘦,骨骼不算大也不算小,但肌肉还是比较健硕的那种,这也正是称你们为老虎的原因。这类人要努力的保持合理的脂肪量,雕塑肌肉的形状,不要让体重上上下下,对于健康也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