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减肥食物不节食也享瘦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究竟该怎么吃效果才*好?有哪些好的减肥食物?下面编辑分享饮食三部曲,教你什么东西该多吃、什么东西该少吃、怎样吃,不用节食也能轻松享瘦,赶紧看看吧。

酒的热量远比想象中还要高非常多,一般啤酒100ml大约有35卡的热量,红酒类100ml则有85-100卡的热量,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等烈酒100ml则有超过100卡的热量!假设在聚餐时能够选喝无热量的茶类饮料或是水,一餐下来可以少掉好几百卡的热量。

红肉包含牛肉、羊肉、猪肉等,因为肉里还有较多的含铁化合物,因此肉质呈现红色,相对来说红肉铁质也会比白肉还丰富。但是红肉的脂肪比白肉还要多,因此若是想要减重的人,可以适当分配红白肉的摄取比例,才能兼顾营养价值跟体重控制。

在夏天怎么可能不吃冰呢?可是其实当冰冷食物在吃下去之后,身体温度会瞬间降低,造成体内器官作用减缓,新陈代谢也跟着变慢,原本想要借着吃冰消暑,反而会推迟体温下降的速度,况且女孩子吃冰,对于子宫的负担会更大,不仅容易使得经期不顺,更可能会产生病变,所以女孩子更要小心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