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 根据在校特点来减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在校,拥有充足的时间,学生快速减肥看起来很容易,但也有许多胖妹为了减肥而苦恼着。作为学生,环境和条件有所限制,所以减肥和其他职业的人稍有不同,但是这也不能阻止学生减肥的热情。*先我们要从学生们的饮食和运动几个要点说起。下面小编根据学生们现有的这些情况整理出了一套有效的学生快速减肥方法。想变瘦的学生们赶快来试试吧!

抓住大学饮食和运动的几个特点,就可以有效减肥。

在学校时候时间是充足的,但不少住校大学生不知道该如何减肥。这主要是由于无法自主安排饮食而产生的。想要成功瘦下来,*先要很好的调理好自己的饮食。

为了美味,学校食堂的伙食经常会放很多油或者调料,这一方面会不知不觉间让您多吃,另一方面也会让你摄入过多的油脂。

你需要:准备两碗汤,一碗饭前喝,一碗涮菜过油。

在学校食堂的时候往往因为吃得太匆忙,或者吃的东西多、好吃,而经常会多吃。

你需要:细嚼慢咽、遵守八分饱原则。

薯片,燕麦,通心粉,面包,这些都是常见的餐桌上的食物,但是就是这些司空见惯的食物才是隐形的杀手。健康的碳水化合物也应该要饮食适量,因为吃过多碳水化合物会导致热量摄入太多,而营养成分却几乎没有。像白面包、白面等精细的食物更不能吃得太多。

选择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像黑米、全麦等。一开始有些人可能接受不了全麦食物的口感和味道,可是过了适应期之后就会发现其实麦面包比白面包要有味道,口味要好。同时,它也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同时吃些蛋白质,这样更耐饿,不会饮食过量。

一听可乐,含有的热量高达150卡路里。那可是相当于人体**所需热量的十分之一!有些人**之内可以喝几瓶汽水,想想每天要多跑几千米才能把这些热量消耗掉啊!

虽然无糖可乐、咖啡、茶饮料等这些比汽水所含热量低,但是也要尽量少喝,*好的饮料还是水!

在外求学远离家人,在学校遇到不愉快的事,为了稳定心情,难免会暴饮暴食。

但是吃多几根冰淇淋,心情也不会变好。成长就是要学会怎么处理好自己的情绪,积极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当心情低落时,写写日记,打电话回家,跟几个好友聚聚。不要再拿食物来填塞自己。

肯德基,麦当劳,披萨,还有面包店等一大堆商家都忙着搞促销,汉堡、鸡翅、薯片这些都是这么有诱惑力,而且都是吃了能让人很满足的食物,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还能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呢。

有一个办法就是一周当一两次素食主义者,只吃些蛋白燕麦、蔬菜水果、豆腐等,像给身体定期扫除垃圾一样。

一到周末,没有必修,没有选修,没有实验课,没有讲座,于是周末是*好的放松时间了,睡懒觉,聚餐,通宵,生活**糜烂到底。

女大学生减肥运动方面,大学生减肥应该不成问题哦!学校有运动场,你可以在早上、傍晚或者是晚上的时间,进行30分钟以上的慢跑,长期坚持跑步减肥,可以约同学一起跑步,一起减肥一定能够有很不错的效果。

校园里处处是风景,漫步校园里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走路不仅有益健康,还能培养心智健康,何乐不为呢。

自己动手做面膜 让脸部重放光彩 >>>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

科学喝茶益处多 **减肥两不误 >>>

蔬果直接敷在脸上不会起到美容 的作用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