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出游 精简你的化妆包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打开女生的化妆包,你会像进入了另外一个瓶瓶罐罐五彩斑斓的世界,也许买了*大号的化妆包,还是装不下要去度假的所有产品。既然度假是为了放松,就不要开启“化妆包强迫症”了,马上开始精简你的化妆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出游度假

如果你五一出游是为了度假,想真正放松自己,那我们不妨打开膨胀到极限的化妆包,为它减减肥,学会用*少的装备,也能让自己度过一个美美的度假。

精简你的化妆包

通常我们的化妆包里会塞下这些东西:

几大瓶妆前乳

BB、CC、DD、SS霜

各色粉底、粉饼、散粉

各色眼影盘、单色眼影盒

眼线笔、眉笔、睫毛膏若干

假睫毛几片

腮红几盒

唇膏几只

还得再放上两三只唇蜜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宁愿冒着过不了安检的风险也要“一个都不能少”,但其实真的没必要这么多,精简出自己*需要以及*重要的,你一样可以在蓝天白云下美丽动人。

李炎宗老师:色彩美学**

“九宮美型”(PCA&PSA)**讲师,从事色彩形象教育培训多年,培养**色彩顾问100余人。众多知名造型机构主力讲师,曾为法国纪梵希彩妆,海蓝之谜,阿玛尼彩妆担任特约色彩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