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小太阳 肌肤衰老的罪魁祸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对日晒有着不同程度的误区,认为晒一晒日光会更健康,但你知道么?你的肌肤老化等等初老问题其实是与日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今天为你请来化妆品警察宝拉-培刚的防晒护肤学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无知意味着伤害

如果你不用防晒知识**自己,皮肤就可能受到伤害。日光伤害的后果是皱纹、褐斑、肤色枯黄,甚至皮肤癌。以下是*重要的几点防晒须知,如果你希望拥有健康青春美观的肌肤,就一定要知道。记住,护肤而不防晒,一切都将是浮云。

美容**:宝拉-培冈

宝拉-培冈Paula’sChoice宝拉珍选品牌创始人,**化妆品消费*席顾问,**知名的美容化妆品**,护肤领域的创新者和**者。是**个以分析各品牌化妆品成分来鉴定产品效果并出版专著的美国**书作家。在书中,宝拉分析了几乎所有品牌的化妆品成分,打破了化妆品界的天花乱坠与欺骗行为,揭露了很多化妆品业的**,评价犀利而中肯,被誉为“化妆品警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