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行准备 肌呵护&急救秘籍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五月,春光明媚,就算你是勤勉的工作狂也无法抵御大自然的邀约,然而,在旅途中,肌肤的内在节奏被打破,不断冒出的种种问题,很容易影响出游的好心情,在出发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对应方案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危险信号”知多少?

旅途中,随着环境、气候等因素的改变,你的护肤方法也需要及时调整,尤其是当肌肤出现“危险信号”时,更应该及时查找问题并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案。

强化血循环**解决经济脏肌肤综合症

一、强化血循环**解决经济脏肌肤综合症

旅行中狭小的座位空间,会使血液循环变差,肌肤出现晦暗和浮肿现象,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轮廓感的模糊,解决这一问题,应使用强化血液循环的产品,并配合提升面部肌肉的**方法。

1、柔润额头

温热双手,在额头上涂上足量的面部**霜,从眉间开始由下而上往太阳穴方向画圈**。

2、促进眼周循环

在眼周涂上足量的眼霜,由内眼角往眼窝至眼尾方向轻柔**,并用指腹在眼头、眉骨下方和眼尾处等淋巴位置用力按压三秒。

3、去除嘴角暗沉

保持微笑,从下巴开始朝嘴角和唇峰方向轻轻**。

4、提升面颊

分别从下巴、嘴角和鼻翼三个位置开始,朝着太阳穴和耳朵下方网上画圈**,然后稍微用力压耳垂三秒。

5、收紧下巴轮廓

双手握拳,用手指关节从下巴起沿着脸部轮廓向上提拉,*后以温热的双手包裹面部半分钟。

POLABA**膏

带上它一起去旅行:

POLABA**膏RMB1490/120g

在**排除肌肤深层的老废物质后,**膏富含的三大美容成分:黄金洋甘菊精华、六胜肽精华、抗糖化精华(YAC成分,EG净化精华)配合POLA*尖端的抗老化成分(龙胆精华、丁香精华、积雪草精华、NAO精华),不仅要让局部肌肤更加美丽,更着力于整个面部肌肤轮廓的塑造,仅使用一次,即可排出老废物质和多余脂肪,整个脸部更加紧致,轮廓更加清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