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减肥食谱 1月帮你甩10斤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食品是*健康和营养均衡的。日本女性吃的鱼是西方女性的50倍,稻米17倍,谷物3倍。她们每日平均摄入的热量是1200卡热量,只有西方女性的一半。但请注意,如果你采用日式减肥4周,就要补充为量元素铁和镁了。

1.米饭代替面包。稻米提供你**所需要的能量。它们是被蒸熟的,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脂肪。

2.大量的鱼和海鲜。清蒸的螃蟹、马哈鱼籽都是美味,它们不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胆固醇,还能滋补你的大脑。

3.黄豆。无论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的蛋白质来源。黄豆的抗癌效果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认证。

4.矿泉水。为了补偿减肥中的营养不均衡,每天至少应该喝1.5升富含钙的矿泉水,并用它沏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