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们产后怎样减肥才有效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发胖是很多女性共同的烦恼,那么产后妇女要如何减肥呢?产后减肥的高招有哪些呢?也许大家都看到不少产后减肥的方法,但都是不太系统介绍的,以下介绍下有关产后减肥高招,从多方面来进行说的。

生过孩子的都大有所感,生孩子前的苗条身材*****了,感叹之余我来讲讲我的产后**经,其实在怀孕前,稍胖的姐妹们应该先瘦下来,要不然从怀孕到生产一般体重都要增加20-40斤,如果你原来就120斤的话,那加上孩子的重量就接近150斤了,期间随着营养增加血糖升高,极易出现孕期糖尿病,它不仅可以对孕妇本身的身体造成危害,而且可以造成胎儿在母体内发育或代谢障碍,出现胎儿高胰岛素血症及*大儿。而一般分娩后,体重也只会下降5-6斤,那么剩下那么多的脂肪就更不好减掉了。说说我自己的经验,我生孩子前是102斤,高1.61.不算胖也不算瘦,怀孕时期*高重量达134斤,期间血糖就很高,一度被医生误以为为有糖尿病,每天都测,中指被扎的不象样子的,疼痛可想而知。后来生完孩子后血糖慢慢下降也就不了了之了,怀孕期间血糖升高有时并不是糖尿 病,但是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以防受我曾经受过的罪。

这个时间争论的比较大,李慧源:“产后3~4个月是塑身的*佳时期。我觉得从产后6周以后就可以了,产后子宫需要6个星期的时间就能**到产前的状态,中医把这6周叫做产褥期。6周后,新妈妈可以一边进行产后调理,一边进行运动量稍大的有规律的运动,如体操、慢跑等。运动强度主要根据自己的体力,以运动时不吃力,运动后不感觉疲劳为宜;且运动量要由少到多,由轻到重,要逐渐增加。不能因减肥心切,急于开始进行大运动量的健身。我这个人比较心急,因为爸爸是中医所以经常也唠叨一些养生的问题,而怀孕前我也经常研究一些产后减肥问题所以这是我根据我的经验得出来的结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