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健身球快速减掉腰腹部赘肉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健身球操动作多样,完成全套动作需要45分钟左右,每周进行2-3次为*健康。健身球可以帮助你全身减肥,其中以瘦腰腹背部的效果*为显著。

仰卧健身球上,并保持身体平衡,*好还是把您双手分放两侧,当然高手可以双手抱胸哦。不过我开始这样做的代价是摔几个仰天跤。

而且*好是以上背部接触健身球,以下背部触球的话,哈哈,更惨啦。我竟然被打了个跟头,好惨啊。吸取教训。

所以初手注意以上几点哦。然后就是慢慢抬你的左腿,放下,抬右腿。要慢慢的抬。可以锻炼你腿部肌肉和你的平衡能力。

将双腿放健身球上,双手支撑,成俯卧撑形。并保持身体直线。然后用双手做移动,还原。重复。另可以变形做俯卧撑练习。这个练习可以锻炼你手臂及肩部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