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快走双管齐下瘦出好身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们成天坐着面对电脑,缺乏运动也影响肠道蠕动,体内的毒素、毛孔里的毒素没法及时清空。所以建议白领女性每天快走30分钟,*好天天再做一套健身操,能够帮助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的垃圾通过流汗、排便**释放。平时双休日,也要多外出郊游、打球或游泳,这都是促进体内畅通的好方法。

*先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排毒,比如喝粥。具有补气功效的粥有:

1、决明子粥:决明子15克,纱布包好(用决明子水也可以),和大米一起烧粥。功效通便清热,对预防和*疗痔疮有益。

2、扁豆粥:鲜扁豆100克,大米100克,一起烧粥。功能通便补气,健脾养胃。

其他如:山药、藕、米仁、黄芪都可以来烧粥。

具有补血功效的粥则有:红枣粥、*乌粥和枸杞子粥。

三宝粥则是补气又补血:用米仁、扁豆和红枣一起烧粥。

如果排毒通便仍旧有困难,那可就要尝试徐医生自拟的以车前子为主的“三子通便方”,主要也是帮助气血不足的人来进行润肠通便。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