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应该如何保持胸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了傲人的大胸,你是不是倍感骄傲呢。但是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胸型下垂问题呢。别以为有了傲人上围就不需要**保养,对于波涛汹涌的女性来说,让胸部维持弹力。

按压位于腋下和**同高的天谷穴,左右各3次,按压这个穴道能促进胸部淋巴腺的畅通。

先用左手在右胸。找到胸大肌上方的位置,以画圆方式由外向内做**,之后换另一边,左右各做3次。

运用两手将胸部托起,像是调整胸型般,将胸部托起后,由内向外**10次。

用手从腋下向胸部上提,左右左右提各10次,将腋下多余的脂肪回归于胸部。

双手由下向上托起胸部,再由内向外分成3个位置往上提3次,左右两边各重复动作3次。

小编总结:吸引人的胸部除了要有一定的“分量”外,还要有好的形状,精致优美的曲线更能吸引人的目光。你见过有几个人会经常盯着胖子的胸部看的,要看当然是看形状好的。所以美胸,**塑性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