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唱歌 也能有减肥的效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结束繁忙的工作后,约上几个好友来到KTV一起K歌聊天,已经成了如今都市人喜欢的娱乐之一。大家都喜欢拿着麦狂吼的感觉。不可否认用这样的方式释放压力是很有效的。也有人说K歌可以减肥。那么K歌真的能减肥吗。怎么唱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呢。

唱歌减肥法的基本呼吸方法是腹式呼吸法。充分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缩效果,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使腹部的肌肉结实。使用腹式呼吸法的时候,横膈膜的活动可以调节空气的吸入和呼出量,脂肪分解时所需的氧气便能充分地被吸收,这些都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减肥**做过一项研究,一个人唱完一*歌后的氧气消耗量,和跑完100米后的氧气消耗量相比较,两者的效果相当,也就是说唱一*歌等于跑了100米。比如,一*张惠妹的《三天三夜》,可以消耗19.3卡路里;迪克牛仔的《忘记我还是忘记他》,可以消耗19.1卡路里;陈慧琳的《Automatic》可以消耗12.9卡路里;CelineDion的《MyHeartWillGoOn》可以消耗13.5卡路里。

1.歌曲的节奏:节奏越快、越强,消耗的热量越多。例如,摇滚乐就比抒情歌曲消耗的热量多。

2.歌曲的旋律:旋律高低起伏越大,消耗的热量越多。

3.歌曲的长度:歌曲越长,消耗的热量越多。

4.歌曲的语种:由于大部分人不会讲其他国家的语言,所以,唱外文歌曲会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5.歌手的音量:唱歌时声音越大,所消耗的热量越多。

6.歌手的音高:音高也称音调,唱歌时调子越高,所消耗的热量越多。

7.歌手的演唱风格:通俗演唱风格“以情为主”,民族演唱风格“以字为主”,美声演唱风格“以声为主”。因此,一般而言,在同等条件下,美声唱法所消耗的热量*多。

小编总结:如今减肥的方法还真是千奇百怪。K歌减肥的方法是否真的有效,要是想知道就来试试吧。就算没有效果,周末能跟朋友们一起尽情的释放自己,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