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想减肥的你瞬间忘了经期烦恼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姑娘们十分烦恼,大姨妈来访,浑身不适,从而导致情绪波动也很大。其实经期是*好的减肥时期,这样一说,是不是让想减肥的你瞬间忘了经期烦恼呢。下面就来看看,经期瘦身要遵循哪些原则吧。

都说在经期吃什么都不会长肉肉,所以很多人在经期会肆无忌惮的吃甜食补充营养,其实这是错误的。在月经期间如果吃过多的甜食,会导致人体的血糖不稳定,从而引起身体的各种不适,还会导致血量增多,所以在经期尽量少吃甜食

经期要避免剧烈运动,但不是要**避免运动。适当的做些小的运动,减肥就会事半功倍。在月经期间,很多姑娘们都不想动,但是如果想瘦身,就要付出代价才行。经期的运动一定要轻柔、舒缓,例如瑜伽、形体操、伸展运动等等,都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经期情绪波动大,容易暴躁。其实在经**研究证明,经期保持好的心情的话,能够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起到排毒减肥的功效。所以在经期做一些让自己愉快的事,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能够帮助你经期减肥哦。

小编总结:经期姑娘们的抵抗力会下降,所以一定要以科学的方法来减肥,否则会使危害你的身体健康,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