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下午茶的时候减少热量摄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休息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喝上一杯下午茶,聊聊天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正在减肥的女性来说,甜点里的热量常常令我们恐惧,那么如何在下午茶的时候减少热量的摄入呢。

下午茶时,别选酥皮、有馅料的甜点。女生朋友聚会,总是免不了来个下午茶。常常不小心愈吃愈多,尤其蛋糕、甜点、饮料又是减肥女生的大忌,但如果只是看着别人吃,心情更呕。

**怎么吃:

喝下午茶时点戚风蛋糕或海绵蛋糕,配一杯黑咖啡,热量就很低。记住,不要选有内馅或上料、或有酥皮的面包或蛋糕,因为它们热量都很高,还有反式脂肪风险。

现代人愈来愈常外食,有时周末就会到餐厅来个家族聚餐。日式、越式、中式……不同料理该怎么点餐比较健康。

**怎么吃:

不管哪类餐厅,多点蔬菜、清汤就不会错,而且可以请服务生先上汤品。中式料理烹调方式很多,以选择清蒸、水煮、清炖、烤、凉拌或卤的烹调方式为优先。

越式餐厅有不少凉拌蔬菜的菜肴,或清蒸河粉,是不错的选择。越式料理的优点就是,肉类有包生菜的吃法,可以烤肉夹少一点,让生菜比例变高,就能摇身一变成为健康菜肴。

日本料理的生鱼片、生蚝热量都满低的,生的鱼片中含有硫胺素(thiaminase),会分解维生素B1,吃太多可能造成维生素B1缺乏,因此常吃生鱼片的人*好补充B群。

小编总结:正确的吃饭顺序能够帮助你分解脂肪,比如说吃饭的时候先喝汤,后吃菜,吃菜的时候先吃素,再吃荤,只有这样才能够尽可能少的摄入脂肪,才可能减肥瘦身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