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饮料可能成为你腰围骤增的元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来了秋季,但是天气还没有**凉下来。可口凉爽的饮料还是很难以让人**的。不过正在减肥的你,可知道有些饮料是会让你的腰围骤增的。

中国人对茶的热爱是不言而喻的,不管冷饮还是热饮,茶都是不含一点儿卡路里的,除此之外,绿茶含有的儿茶酚还能促进身体不断地进行新陈代谢,这就意味着,更多的卡路里将会被燃烧掉。但是如果加了糖,茶的减肥效果就要大打折扣了。如果你要减肥,那么尽量选择不加糖的茶。

不管你是不是在节食,水都是*好的饮品。人们常常将口渴误认为是饥饿,因为这两种感觉都是由下丘脑来控制的。每天**的饮水量是2000ml,如果你两三个小时不小便,你可能就需要补水了。水能帮你对抗饥饿,口不渴了,自然不会想到要去吃零食。你可能会担心喝水会导致水肿,其实身体越是缺水,水分就越容易滞留在体内以**肾脏的正常工作。多喝水,才能避免变成“仙人掌”。

形形**的果汁饮料其实并不能替代水果的作用。一只中等大小的橙子含59卡热量,12克糖、3克增加饱腹感的纤维;但一杯250ml的桔汁所含的热量和糖分却翻了一倍,而且还不含纤维。如果想喝果汁,不妨喝鲜榨且不加任何添加剂的果汁,这样才*健康!

小编总结:由此可见*有效地减肥瘦身方法莫过于喝白开水减肥瘦身了,而且在秋天的时候人的食欲比较好,大家可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食欲哦,否则一切减肥计划都是白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