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咖啡进行减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备饮品,但我们知道咖啡中卡路里的含量很好,因此很多减肥的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取舍。但*近咖啡减肥越来越流行,那么应该如何利用咖啡减肥。

咖啡的效果是什么,帮助我们提神醒脑,很多的人都认为咖啡里面带有很多的***,而且

1、饭后喝。午饭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

2、运动前喝。有增加运动效果的作用,且可加速将脂肪转化为肌肉。

3、咖啡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要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分解。

4、喝热咖啡。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

5、烘烤温度不宜过高。浅度烘烤的咖啡较有效减肥,烘烤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

6、选择黑咖啡。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约5kcal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会有效分解脂肪。

美国哈佛大学调查指示,通常人体每天可消耗近500-600毫克***,约等于4-5杯咖啡,在4杯以内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同时这4杯咖啡的***分量是足够令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升,消耗脂肪,但对健康而言,**2杯咖啡较为恰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