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 要避免哪些误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渐凉了,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但距离我们穿上长袖长裤还有一段时间,那么秋天应该如何减肥呢。在秋季减肥时,我们要避开哪些误区呢。

不吃早餐易使身体处于空腹状态,血液中的糖分降低会让你的食欲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时间,你会因为极度的饥饿而疯狂地进食,这样吃进去的热量可就严重超标了。

每天**2000cc的饮水量才能**身体机能正常运转,**才不会变得又干又硬,给你造成便秘的困扰。不要喝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它们含有大量糖分会让你越喝越肥。

夜猫子总是混到半夜两三点才睡觉,这个时候距离晚餐时间已经有七八个钟头了,肚子肯定饿得慌。泡面、薯片、小零食纷纷登场,吃得相当过瘾啊,喂饱了肚子之后就爬上床睡觉了。这样怎么能不胖呢?别再这么毫无节制地过日子了。小编建议MM*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么的,这根本就是减肥和美容的一号大敌。如果非得吃,那就选择高纤维低热量的燕麦片吧。

炎炎夏日,来碗冰*消暑,不过市面上的棒冰,也是含糖量多,热量自然也很惊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选择不要太甜、热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选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购买时记得看包装上的热量标示,越低越好。

小编总结:所以说其实有的时候减肥就是那么的简单,关键是看你的恒心够不够,如果只是以为绝食或者是其它什么办法来减肥的话,不仅效果不明显,而且还会搞坏我们的身体,所以减肥也要找到科学的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