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简单的减肥操 有利于身体健康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都知道运动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由于大家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已经让他们很累了,没有多少时间去锻炼。他们情愿多睡一会也不愿抽空时间去运动锻炼。所以很多想要减肥的人们而去选择一种简单易行的减肥方法。其实有很多健身的小动作是不需要大家去健身房的,同时还具有健身减肥的效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这3步简单的减肥操吧。

*先双脚分开站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你的双臂笔直缓缓升起直到和你的耳朵在同一条线上。然后重新站直,将你的右腿举起直到膝盖和臀部在一条线上,再将你的双臂慢慢扫过你的身体直到你的左手背在你的右膝盖外侧,*后重新站好做另外一边。建议每组12到15次,中间休息30秒。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 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 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 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 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